•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1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人防工作发展》主题报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晓元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报告。
  周立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及意义、人防系统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他本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的体会看法,并结合人防实际,以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的授课方式,把全办党员带入到党课之中,不仅让党员们听,也让党员们想。
  周立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近年来,人防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人防核心能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但是依然存在人防资源服务人民还不够、管理体制机制不活、防护理念与新时代形势变化不完全适应等问题,这都是人防工作急需解决的短板。
  周立新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指示,提升政治站位,拓展使命任务,明确奋斗目标,深化改革部署,积极推进宣城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