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5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3月1日,为做好第47个“国际民防日”宣传周工作,宣城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3•1国际民防日”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部署宣传活动。活动前专门印发全市人防“3·1国际民防日”活动方案,宣州区、部分街道以及各县(市)人防办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围绕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能力的宗旨,广泛深入开展“3·1国际民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人防办充分发挥市、区、街道、社区联动作用,联合宣州区人防办,在城区鳌峰、西林、澄江、飞彩、济川和向阳6个街道办事处人防工作站设点,通过放置防空防灾宣传展板,张贴防空防灾知识挂图,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居民防空防灾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2200余份。各县(市)人防办也都通过张贴挂图、放置展板、分发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了防空防灾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千余份。他们还积极邀请《宣城日报》、宣城1061交通广播等媒体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周活动报道,并在人防门户网站、人防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积极营造防空防灾舆论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