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8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市人防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周立新主任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二要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从“学、查、改、立”关键环节入手,找准查实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以“三严三实”标准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监督执行,形成源头预防、标本兼治的制度机制,促进工作作风深入转变、工作效能持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