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09:2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周立新主持会议,副市长田扬畅、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新代表办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地提意见,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副市长田扬畅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整体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大家在思想交流碰撞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方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对人防办党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形成合力;三是要继续带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高质量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促进全市人防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