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通信专业队圆满完成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评估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任务

作者: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郑书兵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3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省人民防空指挥部对我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进行检验评估。其中,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是战备拉动的一项重点检查考核内容。
    为完成好省人防办下达的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评估任务,我市人防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标准,明确目标要求,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前期精心准备,重点演练创新了指挥所开设的时机、内容、方法和程序,规范了开设的动作、口令,探索了机动指挥所各要素的工作职能、通信保障的特点规律。机动指挥所开设过程中,人防通信专业队各成员动作规范、口令标准、精神饱满,卫星、微波、短波、超短波通信联络畅通。
    本次机动指挥所开设,达到了省人防办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考核标准,提高了指挥所开设的综合保障能力,推进了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全面落实,演练得到现场考核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2018113010300111709_mp9XJMa7.jpg

2018113010300411711_EyL8b9z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