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联系企业捐资贫困村道路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8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和宣城市盛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前往龙丛村举行了捐资仪式。该公司当场捐资10万元用于该村道路建设。
    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是市人防办包保帮扶的贫困村。去年5月根据市里统一安排下派一名副主任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该村地处偏远山区,交通闭塞,村民出行极为不便,工作队驻村后,重点实施村畅通工程建设,其中一条龙丛四组沿坑至白石坑的道路(简称沿白路)约1200米,去年底就启动了路基工程建设,估算需建设经费20万元左右。前期通过村民集资和扶贫项目补助筹措到10万元已全部投入,尚有资金缺口10万元。市人防办知道这一情况后,积极为村排忧解难,联系协调宣城市盛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路基建设,该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捐资10万元用以解决资金缺口。

 

201810310955576905_9s8cYjx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