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政府权责清单(2018年本拟定稿) 动态调整情况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15:56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单位政府权责清单2018年动态调整工作已完成,现将调整事项说明如下:

    1、权责清单中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项,未发生动态调整。

    2、其他权力项增加了3项,目的是为与全省权责清单目录相统一。调整前为人防工程拆除、改变、开发利用审批;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人防工程产权转移备案3项,调整后为:人民防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资质审核;其他地下工程兼顾人民防空需要审查;人防工程平时开发利用备案;人防工程拆除、改变、开发利用审批;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人防工程产权转移备案6项,其中前3项为新增项。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