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人防办加强全省人防防护设备市场规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10:50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3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防护设备市场规范化工作会,对规范市场行为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人防工程防护设备采购项目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通知》和《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依法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监管的实施意见》等加强市场监管的相关政策文件。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省、市人防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对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进行了专项治理。制订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市场规范化取得明显成效。但各市防护设备采购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的工作推进不平衡,防护设备企业违规划分市场、虚假投标、捆绑销售等扰乱市场秩序的现象依然存在。

会议要求,各防护设备定点企业要依法规范化经营,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积极配合做好防护设备检测、合同备案、竣工验收等工作。人防部门将建立健全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持续推进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规范化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同时欢迎各市场主体对各级人防部门及质监部门的执法行为的监督,对其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省办将予以问责。

省人防办副主任管早临,省人防办相关处、省民防协会和全省37家人防防护设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