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1 10:45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材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党组成员带头研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逐一交流发言。之后,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鲁炜、“陈杨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经常照镜子、正衣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忘自己的身份、身上的担子、肩负的责任,
    最后周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充分认清开展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现实紧迫性;二要开好民主生活会,以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效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深入剖析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