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主题研讨会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18-06-29 08:48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宣城市人防办开展“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主题研讨会。全办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市直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的通知》(宣宣明电〔2018〕29号)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同志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讨中,周主任首先谈了自己对“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的认识和理解。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苏浙沪”和先进单位,找准差距,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宣城人防服务形象。
    周主任在研讨后强调,一是深领会,明意义。要深刻领会和认识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和重大意义;二是找差距、补短板。树立标杆意识和争先意识,对接苏浙沪,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去学习先进经验,突破自身发展的壁垒,汲取自身发展壮大的营养;三是强担当,争先锋。全办党员干部以自主创新谋求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工作,谋划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