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召开人防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15:37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7日至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人防宣传工作,提高人防宣传队伍业务素质,全省人防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青阳县召开。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全省人防宣传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做好新时代我省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各市及省直管县分管人防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就各单位人防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提高人防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加强人防宣传队伍建设,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借助社会力量开展宣传,不断完善激励机制。要坚持改革创新,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握人防与民生的契合点,提高宣传的质量和效果。要强化阵地建设,构建融媒体宣传格局,提高宣传工作影响力。全省人防宣传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安徽人防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改革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国国防报》主编贝骁、《中国人民防空》杂志编辑谭克明、省政府网站总工程师陶松受邀讲课。

全省各市、县、区人防办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