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6:19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传达了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2017年全市人防系统获得表彰通报;总结了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重点任务;各县(市、区)人防办汇报了工作。
    田扬畅副市长对市人防办2017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人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走进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人民防空建设新要求,实现人民防空事业新发展;二是改革创新,服务民生,不断注入人民防空发展新活力,促进人民防空军民融合发展;三是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人防核心能力建设,打造人民防空发展新气象。
    宣城军分区、市政府办、市开发区和宣州区人武部领导,部分基层人防工作站站长,市、县两级人防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803191629048650_Qt9VjNI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