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人防大讲堂”首期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5:38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安徽人防大讲堂”首期开讲,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袁方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袁方指出,“安徽人防大讲堂”首期开讲,标志着省人防办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有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其目的就是要在省人防办机关形成“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做知识型干部”的良好学习氛围,以此推动全体干部进一步丰富知识、提升修养、拓宽眼界、理清思路,积极适应和引领新常态,自觉运用更新颖的思路、更有效的方法、更实用的措施,奋力开创全省人防改革发展新局面。举办“安徽人防大讲堂”是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需要。对我们扩充知识储备、拓宽眼界思路、转变思维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必将大有裨益。也是落实省委“五大一新”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做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省委提出了“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总体要求。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共同参与,积极创新;要建章立制、做好服务,确保此项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运行。要精心打造“安徽人防大讲堂”品牌,放大讲座效应,促进学习交流,努力在机关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用相长。

    沈小平副主任以“党政机关公文写作”为题,结合机关工作要求和个人经验,讲述了公文的概念、对公文写作的认识和感悟、常用公文的写作方法等内容,并对如何提升机关公文写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胡林总工程师,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