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人防年鉴》编纂部署会暨首卷发行活动在肥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5 08:32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安徽人防年鉴》(2018)编纂部署会暨首卷--《安徽人防年鉴》(2017)发行式。总结交流首卷编纂工作经验做法,部署《安徽人防年鉴》(2018)编纂工作任务。会上,省人防办向合肥、滁州、马鞍山市人防办颁发了“《安徽人防年鉴》(2017)优秀编纂单位”奖牌;滁州、马鞍山市人防办交流了首卷编纂工作经验做法。              

    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徽人防年鉴》首卷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的编纂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编纂年鉴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其存史和工作助手等作用;要提高编写人员业务素质,确保编纂质量,加强稿件的筛选,搞好保密工作审查,力求客观、真实、全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这项工作作为机关经常性的工作抓好落实,按时完成2018年年鉴编纂任务。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人防办原主任、《安徽人防年鉴》(2017)编委会主任陈硕出席会议,各市、省直管县人防办分管负责人和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