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人防办遵主席训令开展实兵实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08:40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6日,安徽省人防办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省人防机关、直属单位和合肥市人防办130多名参训人员紧急集结,省人防办主任袁方作简短开训动员讲话,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开训动员训令,聚焦备战打仗,大力加强人防实战化训练,迅速掀起练兵热潮,努力提升应急备战能力。全省人防系统实兵实训全面展开。

随着省人防办袁方主任发布紧急出动号令, 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装人防训练服,身背个人携行装具,奔赴训练场,展开综合训练。这次训练动用装备车辆13台,进行了人员紧急集结、摩托化开进、指挥所开设、卫星通信联通、野外综合保障、人防理论知识测试、队列训练等科目。机动行军100多公里,在巢湖郊区开设了野外指挥所、机动指挥所,进行了指挥通信训练,在复杂的环境下,机动指挥所,与省人防基本指挥所以及16个地市人防基本指挥所进行了互联互通训练和抽查。袁方等省人防办全体领导、合肥市人防办班子全体成员冒雨全过程参加了训练。袁方现场检查了各分队训练情况,就训练中发现的问题,提升技术保障能力等进行了现场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利用与16个市人防基本指挥所互联互通的时机,进行了视频指导。

袁方强调,全省人防训练已经展开,各级领导要带头参训,科学组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齐训练短板,提高训练的质量效益;要发扬刻苦精神,把练作风始终贯穿练指挥、练技能全过程,推动全省人防训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