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全面部署2018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暨“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15:50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机关集中学法月”暨“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单位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宣布了市人防办活动方案。方案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规相结合、集中和分散相结合、室内和室外相结合,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统筹兼顾,普法学法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市人防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常晓元强调,要高度重视“机关集中学法月”暨“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他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从而带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