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207-0002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人防办关于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5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207-0002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人防办关于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5
宣城市人防办关于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25 11:02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问题事项

整改措施

备注

1

建议进一步完善政策文件库建设,集中归集和展示市政府及部门、所辖县(市、区)的政策文件,明确现行有效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做到各类文件格式规范、要素齐全。

进一步梳理我办现有规范性文件,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原则,确保规范性文件公开规范准确可查。

2

部分意见征集的草案解读或起草说明内容较简单。

细化意见征集的草案解读和起草说明,力争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3

部分政策解读质量不高,主要内容较简单,存在简单摘抄原文、罗列小标题情况,如《宣城市养老设施公建民营指导意见》政策解读等;建议围绕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等方面加强解读工作。

围绕问题进行自查,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

4

部分市直部门未公开所属单位2022年财政预算及2020年财政决算信息。

经自查,我办未涉及此类问题。

5

建议进一步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公开,全面公开施工有关信息、质量安全监督信息等。

经自查,我办未涉及此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