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207-00018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深入绩溪县龙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3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深入绩溪县龙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2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一行到绩溪县龙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龙丛村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盛桂荣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办好农村的事情,实现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以更高标准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注重产业发展。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选准特色产业,在种植业、养殖业上多下功夫,推动乡村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会谋事会干事。龙丛村底子差,方方面面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要分轻重缓急,把事情想细做实,把钱用在刀刃上,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接着一件干,不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确保村民能够看到变化,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