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207-0001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人防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4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207-0001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人防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4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人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0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巩固结对共建成果。7月1日,市人防办深入选派村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开展“乡村振兴人防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回顾往昔忆初心。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以“回顾人防发展 砥砺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国际安全形势、人民防空的地位作用、历史沿革、使命任务四个方面重现了人防发展历程,阐述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献爱心。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为选派干部方德春送去防暑药品等夏季生活用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生活,盛桂荣主任还与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鼓励他们要持续发光发热,把乡村振兴工作干实干好。随后走访慰问5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办领导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志愿服务暖民心。组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联合龙丛村党总支党员干部一起在美好中心村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大家顶着烈日,弯下身子,拔野草、捡烟头、扫垃圾,干得汗流浃背。同时,开展人防知识宣传,向村民发放人防知识手册,不但增强了村民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而且美了环境,暖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