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其它
名称: 【负责人解读】市人防办副主任汪贵敏解读《宣城市人防办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6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其它
名称: 【负责人解读】市人防办副主任汪贵敏解读《宣城市人防办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6
【负责人解读】市人防办副主任汪贵敏解读《宣城市人防办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06 17:20 来源:市人民防空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市人防办副主任汪贵敏就《宣城市人防办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做出如下解读回应:

目的宗旨:为进一步强化人防从业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提高人防系统市场监管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市人防办每年都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持续深化人防系统“放管服”改革,落实省、市人防办推广随机抽查事中事后监管要求,促进人防从业企业市场主体竞争力和市场效率的提高。

制定依据:《安徽省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计划任务清单的通知》(皖政办〔201930)、《关于印发安徽省市场监管领域统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的通知》(皖商改联办〔20201)及《宣城市有关单位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

主要内容:该计划定于本年度12月底前完成,采取市人防办发起、县级人防部门参与的跨部门联合检查的方式,从60余家人防从业企业中按照8%的比例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开展检查。检查计划包含三大类抽查任务,分别是从业资质检查、许可资质检查和从业人员资质检查,主要抽查事项涉及市场检查、招标采购情况检查、合同履行情况检查、产品质量检查和工程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