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财政资金> 预决算公开>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771123842/201809-00030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30
索引号: 771123842/201809-00030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30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30 00: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关于“欠征人防易地建设费1176.39万元”问题

    整改结果:积极转变追缴策略:(1)再次梳理分组欠缴的项目,多次追缴,已追缴到66.85718万元。(2)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从缴纳人防易地建设费的法律依据、缴纳标准、拒缴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方面向欠款方进行全面宣传并采取司法措施,继续追缴。

    (二)关于“未按规定处置国有资产”问题

    整改结果:已将相关资金上缴市财政,并要求有关人员加强财经纪律学习,严格落实财经制度,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三)关于“超预算支出6.8万元”问题

    整改结果:我办将在以后的各项财务支出中严格按预算执行,杜绝超预算支出。

    (四)关于“部分差旅费支出不规范”问题

    整改结果:(1)外出考察未见考察函等相关附件问题。因我办310信息化建设,需考察激光投影仪和小间距LED显示屏厂家生产质量情况并进行比选,根据周例会工作安排,经办主要领导同意,派出两名同志前往广州和深圳进行考察。(2)安排领取伙食补助人员就餐问题。领取伙食补助人员已全额上缴就餐伙食费,在以后的财务报销中,将严格按相关文件执行到位。

    (五)关于“未及时清理预付款项”问题

    整改结果:已对未及时清理的预付款项,进行了清理,调整了相关会计科目。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