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102-0000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2-02 17:2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人防 工程设计 建立企业 从业范围,主动回应
信息来源 市人民防空办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人防工程设计、监理企业从业范围 内容概述

人防工程设计、监理企业从业范围

 《人防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国人防〔2013〕227号)规定: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监理许可资质单位可以承担的业务范围:(一)甲级单位可承担全国范围内各种抗力等级的人防工程监理业务;(二)乙级单位可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抗力等级5级及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下的人防工程监理业务;(三)丙级单位可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抗力等级6级、6B级及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下的人防工程监理业务。

     《人防工程设计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国人防〔2013〕417号)规定: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设计许可资质承担业务范围:(一)甲级。承担全国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配套工程及地面附属设备设施用房的设计业务,其规模不受限制。承担人防指挥所工程项目设计业务,应具备相应的保密资质。取得甲级许可资质的单位承揽设计业务时,应到项目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防主管部门备案,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障碍。(二)乙级。承担发证机关行政管辖区域内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下人防工程建设项目(不含各类人防指挥所)主体工程、配套工程及地面附属设备设施用房的设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