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江苏省国动办791工程管理处举行2024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6 信息来源:江苏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办党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3月15日,省国动办791工程管理处举行2024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书签订仪式。省国动办副主任江海参加会议并讲话,791工程管理处全体及7家服务维保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航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要求,分别与各科室和7家单位签署了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书,科室及服务维保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江海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细化,责任要再压实。突出隐患排查,提高安全生产素养。注重事前防范,注重宣传教育,注重相互协调。夯实安全基础,着力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突出专业性演练,加强安全文化培育,加强安全监督检查。

江海强调:安全每日归零,风险无处不在。要从内心深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用心做事、用情落实,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