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全省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8 08:23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日,安徽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全省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省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谦慎指出,2023年全省国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了扎实成效。
    汪谦慎强调,全省国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责任全面落实、压力传导通畅、上下齐抓共管的管党治党新格局;要铲除腐败土壤,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保障国动系统援战保胜的使命任务;要严守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紧盯重点、靶向纠治,推动化风成俗;要持续精准发力,净化政治生态,坚持全面统筹、系统推进、破立并举、久久为功。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切实加强全省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有效,持续推动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安徽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张卫国、王万顺、刘兰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华主持会议,省国动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国动办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