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人防疏散场所建设助力共同富裕现场会在奉化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5 08:16 信息来源:浙江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12日上午,浙江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在奉化召开人防疏散场所建设助力共同富裕现场会。浙江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相关处室,各市国动办(人防办)分管副主任和部分县(市、区)国动办(人防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溪口镇岩头村人防疏散场所建设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场景,宁波奉化区、金华浦江县在会议上进行了经验交流,浙江省国动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一明作了重要讲话。

王一明强调,要充分认清人防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富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光荣使命,共富人防建设是助推乡村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

王一明指出,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级国防动员委员统筹协调职能,整合各方资源,平战结合,借力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最后,王一明就抓好人防助力乡村共同富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试点先行,以点带面;二是建立标准,创建示范;三是建章立制,协同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