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人防工程平时安全使用技术标准》《人防工程战时安全使用技术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14:50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人防工程平时安全使用技术标准》《人防工程战时安全使用技术标准》专家评审会在合肥召开。来自陆军工程大学、原南京解放军理工大学设计院、上海民防科学研究所、浙江省地下空间设计院、安徽建筑大学、安徽金盾人防施工图审查公司等单位的7位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会议由安徽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主持,省国动办和合肥市国动办、芜湖市国动办、阜阳市国动办、安庆市国动办有关专家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标准制定依据、背景、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的汇报,对标准条款进行了逐条讨论。专家组通过质询和讨论,对标准内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依据充分、内容详实、规范合理,符合人防工程平时和战时安全使用要求,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填补了安徽省人防工程平时和战时安全使用的技术空白,对规范我省人防工程的平时和战时安全使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意通过评审。

会上,标准编制单位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两项标准,做好标准与现行有关标准的衔接,为后续申报安徽省地方标准做好准备。

与会各方表示要以此次安徽省地方标准评审论证为契机,加强与长三角省市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地区间的技术互鉴、标准互通、成果共享,共同推动区域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