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推进实施公益为民,舟山青龙山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装修改造项目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08:12 信息来源:浙江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人防工程公益为民的社会效益,高质量打造人防惠民工程,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舟山市普陀区国动办积极利用人防资源,推进实施人防公益为民项目。520日,舟山青龙山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装修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该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位于普陀区健民路71号附近,为早期人防工程,项目将对工程内70米通道进行除险加固、墙面粉刷,安装照明灯、监控系统、消防器材等基础设施,并添置休闲桌椅。同时,在确保战备功能的前提下,兼顾建设小而精的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场所,在坑道内嵌入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教育元素,打造坑道国防教育平台。

 

    该项目工期2个月,完成后,青龙山人防工程将华丽转身,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新亮点,在此避暑纳凉的市民群众可以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了解学习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知识,体验文化人防的魅力,让广大市民群众从人防事业发展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