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大学生国防动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10:54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安徽省大学生国防动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行。

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国防动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化高校国防教育,厚植国防动员基础,提高青年学子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为强军兴军汇聚青春力量。此项活动由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自9月14日开始,为期7天。

启动仪式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服务团成员王博同学作为大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积极结合自身实际服务强国强军事业的共同心愿。

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宣城军分区政委田毅,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等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