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国动办举办第3期“主题教育微课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6 08:29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上午,安徽省国动办举办第3期“主题教育微课堂”,8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和国防动员使命任务以及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讲理论、讲政策法规、讲思路、讲举措,分享了所学所思所获,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主持并讲话。
    汪谦慎指出,“主题教育微课堂”已成功开设3期,进一步营造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反响,能够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主动学习,围绕主责主业自觉加强国防动员相关政策、理论学习;能够结合处室业务和个人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有谋划、有思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够较好反映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有了新进步。
    汪谦慎要求,下一步在方式方法上要更加灵活,领导干部讲党课、国动大讲堂、微课堂多层次整体推进;在开展形式上要更加常态化,将“微课堂”作为载体固化,不仅要人人参与、个个能讲,更要讲深、讲透,促进大家主动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在课堂形式上要讲评结合,有人讲、有人听、有人评,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在内容上不仅要讲理论、讲政策、讲方法,还要讲成效、讲举措、讲不足,真正做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
    汪谦慎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入脑入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能力水平是国动机关当前的迫切需要,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着重培育打造政治素质强、能力水平硬、作风规矩稳、纪律意识严的“忠专实”“勤正廉”型的国防动员干部,努力在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工作时效上实现大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国防动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标准、更好质量、更大力度推进全省国防动员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更好地展现国防动员新气象、新作为。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和民防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