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国动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15:25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下午,安徽省国动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重要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为保障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准备的相关学习材料。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及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汪谦慎指出,要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路径,是把握国家发展主动权的必然选择,是统筹国家发展和安全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质目是通过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现全体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要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强担当,在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奋力走出新时代安徽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
    汪谦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既起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预热”效果,也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刘兰,机关各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