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省国动办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7 08:54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动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省国动办机关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13位退役军人代表,既有从军三十多年的老兵,也有去年刚转业的新同志。座谈会上,他们深情地回顾了自身的从军经历和转业到办里以来的工作感受,一致表示:要发扬我军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攻坚的初心本色,在省国防动员这一新战线上作出新的贡献。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办党组对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退伍不褪色的崇高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党正自上而下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退役军人们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以学铸魂,永葆军人的优良作风;要对照“忠、专、实、勤、正、廉”这六字要求,大兴调查研究和求真务实之风,坚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结合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的新职能、新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尽快从过去的业务型部门向综合性的协调部门转变,为国防动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