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调研人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15:4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到市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

        朱立军一行察看了市人防基本指挥所,了解人防指挥所的基本功能和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民防空工作汇报。

        朱立军部长对市人防办近年来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人防工作是“国之大者”,要充分认识到人防工作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二要提振精气神,重塑人防形象。扎实开展好“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进一步提升人防干部的精气神,让人防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重塑人防形象。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人防铁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作用,把班子建好,把队伍带好。在教育管理上要经常,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制度建设上要规范,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