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三举措擦亮文明城市底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08:2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走上街头、下沉社区以实际行动擦亮文明城市底色。

        走访入户做宣传。按照“领导带头,人人参与”的要求,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化身“宣传员”,主动上门联系走访对象,积极宣传文明创建模拟问卷,讲解问卷内容,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号召大家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网格创建优环境。连日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化身“清洁员”深入网格,顶着炎炎烈日,手拿清扫工具,清理卫生死角,一层一层爬楼排查楼道是否摆放杂物、公共照明设施是否使用正常、“牛皮癣”是否复发、电瓶车停放是否规范等问题,社区网格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

        路段巡查美市容。“您好,这个地方是不能停车的,麻烦挪到划线停车位内”“烟头请不要随地乱扔,熄灭后扔至垃圾桶内”......市人防志愿者化身“劝导员”,通过礼貌的劝导提醒来往行人,车辆乱停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保持地面清洁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