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动员部署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直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要求,近日,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及7月10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直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人防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实现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改进、效能大提升的重要抓手。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把“考评科长”当做“考评单位”,形成“一人参考,全员参与”的行动自觉,全面查找“虚、躲、冷、粗、假”的表现,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慢进就是退”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为推动宣城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效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