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省人防办主任聂爱国深入宣城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11:3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至2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宣城调研指导人防工作。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副市长王会杰陪同调研。

        在宁国市,聂爱国实地查看恩龙山庄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和城中社区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建设好人防疏散基地、加强基层人防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宣城市区,聂爱国首先调研了市级人防行政审批窗口,仔细检查人防行政审批台账、原始卷宗,详细了解人防业务办理流程,要求人防审批严格执行政策,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随后,聂爱国到市级人防专业队工程、巷口桥油库、官塘湖人防疏散基地、市级人防重点指挥工程检查指导,他强调,人防工程是国防工程,重要经济目标是防护重点,要狠抓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加大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确保人防战备工作做细做实。

        聂爱国充分肯定了宣城人防办取得的成绩,希望宣城人防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实干争先,勇当人防发展排头兵。聂爱国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大力夯实人防基础建设,加大防护体系建设,抓好人防训练演练,全面提升人防军事斗争准备能力;二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搞好为民为企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三要抓好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深刻认识到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坚持“双向规范”,注重前端化解,主动发现苗头,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五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