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征集人防工程领域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08:12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市人防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发挥专家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中的技术支撑和辅政决策作用,推动人防工程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拟组建人防工程领域专家。现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和人防系统等单位公开征集人民防空工程专家。

二、专业领域

根据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需要,征集专家专业方向为规划、勘察、设计、建筑、结构、给水排水、通风空调、电气、防护防化、智能控制、岩土、检测、工程信息化、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等专业。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二)熟悉人防工程领域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从事人防工程专业领域相关技术及建设管理工作等5年以上。

(三)具有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注册资格,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任务。

征集时间

专家征集时间为202271日至15日。

征集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经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提出申请,填写《安徽省人防工程专家申请表》。将个人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ahrfgcc@126.com邮箱,联系人:汪曙,电话:055163443925

 

附件:安徽省人防工程专家申请表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7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