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广德市人防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拉动点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14:31 信息来源:广德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看今朝辉煌、忆峥嵘岁月!为检验人防专业队伍整组训练情况,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能力,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广德市人防办精心组织,消防、城建、市政等多科室参与,联合市疾控中心、卫健委、人民医院、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移动公司等多部门,在市体育场开展人防专业队伍拉动点验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拉动点验,广德市人防合成专业救援队50人全数到场,出动治安警车、医疗救护、电力、燃气、供水、通信等抢修车辆十余辆,党委委员徐德义出席点验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拉动点验主要演练了人防专业队收拢集结,检查了专业队人员精神面貌、人员编组定岗、应急救援组织指挥、抢救抢险装备器材准备等情况。通过此次拉动点验,提升了人防专业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干部的组织指挥能力,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敢于担当,忠于使命”的人防专业队伍。参训人员表示:对人防知识和人防专业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充分检验,国防意识、责任意识有了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