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省人防办集中观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视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15:19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5月5日下午,省人防办举办第48期“安徽人防大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吴梅芳主讲的《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的宣讲视频。办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吴梅芳教授结合5年来参加十三届人大会议的深切感受,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精神、安徽代表团的参会情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为大家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表示,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