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省人防办领导到直属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和效能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17:41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带领机关效能办有关同志赴信保中心、质监总站督查疫情防控和效能建设工作情况。
        王万顺先后来到信保中心、质监总站,实地督查扫码查码、测温登记、口罩佩戴、环境消杀、物资储备保障等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人员在岗在位、办公卫生环境、工作秩序等效能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信保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较好落实了进入办公区扫码查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储备防疫物资、环境消杀等措施,但存在未提醒进入人员佩戴口罩问题;在效能建设方面,做到了人员在岗在位,去向牌指示规范,办公秩序井然。质监总站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未做到对进入办公区人员查验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提示佩戴口罩等,防疫物资未采购到位,测温仪器损坏未及时更换;在效能建设方面,做到了人员在岗在位,去向牌指示规范,办公秩序井然,但存在办公室物品凌乱、卫生整洁度不够,会议记录不规范问题。
        王万顺强调,要认真落实省人防办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推进机关、直属单位效能建设,为人防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