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人防办党组专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1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退役军人保障法制定背景和重大意义、审议修改过程、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举措等进行了学习。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围绕“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和法律责任”进行了交流。
      倪玉平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是一部全面规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法律,涉及退役军人权益的方方面面,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基本的法律依据。要不断加强法制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切实做好涉军维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
      倪玉平要求,人防作为军地共管的部门,是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重点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好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全省人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