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专题党课和组织专题研讨为党史学习教育提效增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邀请市委党校胡德茂教授讲授了一堂以“千秋伟业 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党课,同时邀请服务对象和宣州区人防办及各街道人防办有关人员“走上来”接受党课教育。
       胡德茂教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四个方面,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内心触动很大,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坚持系统学、整体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课结束后,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如何打造一支人防铁军、怎样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的想法和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以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