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到宣城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08:0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市人防办在宣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忠诚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在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的信心和决心。

  在参观纪念馆时,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无不触动着大家的内心。大家边看边想,不时驻足交流,感慨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不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时刻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打造一支具有铁一样信念、铁一样纪律、铁一样担当的人防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人防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