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由办领导领读,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写就的历史,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历史。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一要学在日常。除了集中学习外,要抓好个人自学,坚持每天至少1小时的学习时间,把党史学深学透。二要学有所思。“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学习是力量之源,思考是学习之魂。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要把学习中的感悟、体会、灵感用笔记录下来,撰写学习报告,真正弄清楚初心使命是什么,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学有所得。在学有所思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更好地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人防干部队伍,用实实在在取得的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