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宣城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0:0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宣城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传达了全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做到人人反思、人人检视,通过对照,不断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狠抓整改落实。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抓好统筹协调,学查改立一体推进;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办党组和党组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上行下效、以上率下的良好工作局面。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抓,努力构建人防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净化优化人防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