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5:0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宣城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把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懂用好,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人防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进行精心策划,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要突出学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人防实际,学用统一,知行合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相结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