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人防网上宣传教育馆正式上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4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后,安徽人防网上宣传教育馆正式上线。宣教馆立足人防建设新时代、瞄准知识传播新渠道、探索宣传教育新形式,充分利用现代化网络技术,打造具有宣传、教育、展示、资料、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式网络人防宣传教育平台。宣教馆支持移动设备,网友可随时随地手机浏览。
    宣教馆分序厅,有备无患 忘战必危,人民防空、护民之盾,鸣、走、藏、消训练营,徽皖天盾、与时俱进5个展区,包含历史上的空袭战、空袭武器装备、现代防空、中国人防指挥通信体系、三防常识、人防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全景体验式线上浏览,让相对“枯燥”的人防知识技能与相对“有趣”的人防训练演练相互融合,让网友在和平年代真切感知到战争时期人民防空的使命任务,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目标效果,让群众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事业发展。

    (http://rfb.ah.gov.cn/xjg/index.html;安徽省人防办网站左下角图片窗口;“安徽人防”微信公众号下端栏目均可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