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联系村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走下去”

市人防办14名帮扶干部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送上慰问品,耐心询问家庭情况、生活收入等,根据帮扶对象实际困难进行针对性分析,商讨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的办法,并认真完成扶贫手册的填写。

“送温暖”

市人防办党支部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和3名困难老党员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让一线的扶贫人员和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

“坐下来”

市人防办党支部在村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对村里基本情况、党建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村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今年会加大扶贫力度,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现状,更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心用情,真帮真扶,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