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法治宣传专题组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9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安徽省人防办组织召开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法治宣传专题组视频会议,专题研究专题组已确定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就前期合肥专题会议确定的项目推广应用进行了充分协商,形成共识。建议统一使用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学校人民防空教育培训大纲》;共享江苏省人防办《安全应急科普大宣传模式》项目;浙江省人防办《构建全民防空防灾宣教体系---嘉善县人防办经验做法》项目示范性强,为基层人防开展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提供了样板。推广使用安徽省人防办《安徽人防网上宣传教育展馆》项目。建议三省一市人防办(民防办)联合签发实施。
    会议商定,法治宣传组要充分发挥负责人防宣传阵地的优势,加大信息经验交流的频率和力度,对各单位的重大活动、重要经验、重要执法案例等信息进行相互交流和报道。对下一步项目课题进行了初步谋划,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海市民防办、江苏省人防办、浙江省人防办和安徽省人防办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职能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法治宣传组组长沈小平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专题组各项工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