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20-06-26 15:0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朝宣,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彭典军到会指导。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晓元、汪贵敏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新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周立新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朝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人防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方向明确、整改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上下功夫,把民主生活会成效巩固好、转化好。
 周立新代表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落实好整改 “后半篇文章”。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人防“三有”衙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迅速建立“四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动真碰硬,真改实做、彻底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治党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抓好工作统筹,分清轻重缓急,推进人防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