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20-06-23 10:3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下午,宣城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6大要点、10句硬话”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观看《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片。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细排查。重点对市区在建和竣工人防工程、人防指挥所、人防企业等进行排查,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对账销号,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实、落细、落地;三要强宣传。结合人防“五进”,特别是进企业、进网络,通过部门网站、微博微信、多媒体警报器等途径,以及开展“小记者进人防”等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人防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